顾笙.

有事私聊

【际遇】摄入过量01

对不起,这对cp并不是凭空想出来的,是本人身边的,但真的太甜了没办法,没忍住不磕,要被甜哭了

@北京台 太太倾情相助

是很厉害,对于名字上的,还是不多说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yc这些天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,不仅是因为疫情期间只能呆在家里,不能出去勾搭小姐姐,外卖的延误也是不良情绪的催长素。平日里10分钟就可以送到的外卖,现如今30分钟都没有送到。他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刚洗完澡还服帖的头发经过他的蹂躏变得凌乱起来。

 

干,他好基友怎么突然就莫名其妙的脱单了,说好的兄弟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??

感情这些话都不作数呢?

tyc张开手臂飞扑在床上,摆成一个大字。他刚洗完澡的脸有些微红,不知是不是浴室太闷的缘故。陶雨辰把头蒙在被子里,绵软的面料让他有些喘不过气。

“wj你这他妈也太见色忘友了!他妈还是不是兄弟了?下次一定让他帮我买皮肤。”tyc有些气愤的抓起旁边的枕头往墙上扔去。

 

门口“叮铃”的声音响起,tyc扔开身上的毯子,外套都不穿就跑了出去,“外卖是吧,不是说放在门口……wj?!你怎么过来了?”低头压了压衬衫,宽大的睡衣还穿在身上,因为过了大腿,下面只穿了内裤。因为刚洗完澡,身上还有些湿漉漉的。

wj别过脸,有点不好意思,虽然身边的人明面上是他的好兄弟,可是耐不住他细皮嫩肉的,比女生还白净,一张雌雄莫辨的脸...当女生看也能说是好看的那类了。

“你衣服就不能穿……还有我来拿上次借给你的复习资料。”说完脱下外套套在tyc身上,皱着眉,看着他都快滑落的衣服。

……

“您好,您的外卖请签收……对不起,打扰了,我放这边了,您一会儿领一下。”

“啊……好,先放那吧。”tyc揽过身上的外套,还带着体温,脸有些发烫。

操,脸那么烫干嘛?兔子不吃窝边草!不对啊,我们俩都他妈是男的,那么避讳干什么?肯定是刚刚洗澡水太热了。

我还没有饥渴到对男性生物动手吧?

 

“进来吧,我复习资料还没搞完,你等一会儿啊。”

 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 

tyc飞速跑进卧室,从柜子里翻了两件衣服出来,拿过一旁的奶茶,插上吸管,盘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敲起来。

 

虽说房间里的两个都是男性,但光着腿走来走去总是不太好。

 

一时间有些安静,wj看了一眼tyc,宽松的白色衬衫和刚好遮住一半大腿的黑色休闲裤,

 

tyc本来就有些清瘦的身体被衬托的更加纤细起来。

 

他捧着奶茶,把腮帮子撑得有些鼓,可爱中带着点色气。

 

wj的眼神继续乱瞟,看到tyc的房间角落里赫然放着一台打印机。

 

wj拍了拍tyc的肩膀,手指向打印机指去,你上次借我复习资料的时候不是说家里没法打印吗?怎么有打印机啊?”

 

天杀的!鬼知道他只是想用借复习资料的借口打断wj和xxx的谈话。

 

“那不是打印机坏了吗。”tyc有些心虚的说,“要是我有办法打印找你借复习资料??太掉价了吧?要不是新冠的原因我早换台新的了。”

 

wj半信半疑地看了眼陶雨辰,但马上tyc就适时地转移了话题。

 

“对了!你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,我怎么不知道?”tyc似装作突然想起来点什么的样子,面色鄙夷的看着wj。

 

他尽量把自己的语气放平,可字里行间还是带了点酸涩。

 

“太不够朋友了啊,也不简绍认识一下。”tyc用肩膀怼了怼wj。

 

“女朋友?!你说xxx啊?!我跟她可没关系啊,我还单着呢!兄弟你都没脱单我难道会比你先吗?况且那种女的我还看不上。”wj诧异的说。

 

tyc听到这话,不由自主地颤栗了两下,不知怎的心底竟冒出一些欣喜来。

 

“喂喂,你的重点是最后一句吧?”

……

 

“话说回来,那女的好像喜欢我,但我真不喜欢她。但她毕竟是女孩子,我也不能太直白的说出来啊,谁知道会有这种东西什么我脱单了什么的。”

 

“所以我的大兄弟,你现在是绯闻缠身咯?”tyc一改之前的沉闷,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,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wj。

 

“所以,你要不要来帮我?”wj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……

……

 

“我?帮你!?兄弟,你想什么呢,我是男的!”强压震惊和心里的躁动,tyc刚喝下去的珍珠差一点就卡在了喉咙里。

 

“又没关系的,我估计那帮女的乐意见得。”

 

tyc有些沉默,不由得开始感叹这个世道。

 

只要他跟wj单独呆在一起,那帮不正常的女的眼睛里放光的样子着实让人头疼。

 

真是闲的慌。老子24K纯直男好吗?

 

“所以,你这是打算借我的名义甩掉麻烦喽?你什么时候见我这么好心?还有,上次你说要请我吃饭,都过了一个月了,连影子都没见着。”tyc半开玩笑的对邬骥说。

 

“差不多吧……请你吃饭的话......等疫情结束了再说吧,现在出去也挺危险的。”

tyc抿了抿嘴,没再多说什么。

 

“啧,还挺麻烦?不过,你爸爸我心胸宽广,勉强答应你了。”tyc从沙发上坐起来,装作严肃地说道。

 

不过这表面上的严肃终究没持续多久,没过几秒他又开始对wj作恶作剧:“是吧,亲爱的~”他幸灾乐祸的笑声还是没有憋住,趴在wj腿上开始放声大笑。

 

“亲爱的?那是不是,我就得这样啊?”wj刚说完就把tyc压在沙发上,换来了tyc一声惊呼。

 

“大哥,错了错了,别……喂,下去,别掐我腰,啊!……疼,哥,别动了别动了,疼啊。”tyc越说语气越有些拔高。

 

“啧,兄弟,你不行啊~”wj一脸调笑的看着tyc,“看来肾宝片要来个一打嘛。”

 

“真男人不能说不行!”tyc翻身就坐上了wj的大腿上,提着领子直接就亲上去。

……

……

四目相对,两双清澈的眸子里全是震惊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两个人都有些呆楞,也不知过了多久,wj猛的拉开tyc。

 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“呃....下意识就.....”

“那啥,兄弟对不住啊,下意识就......”

 

两人同时开了口,但说出来的话都像刚学会叫妈妈的孩子似的,浑浊不清。

 

tyc的脸变得通红,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“没.....没事,就……就正常的生理反应,就是那个……你懂的吧。”

 

他脸上就像是要烧起来一样,飞快的从wj身上起来,回到沙发的另一边,对着电脑敲起来。

 

……

 

一时间空气有些安静的,谁都没有说话,两人脸上的红晕都没有消失。

 

有些太安静了啊。

tyc心里回忆起刚刚的场景,觉得现在的气氛实在是很微妙,就只好装作一脸正经,继续开始喝其实已经快空掉的奶茶。

 

tyc微微的握住手里的珍珠奶茶,因为加了冰,被挤压的声音实在是太明显了,无聊的晃了晃,整个房间内竟然静的只能听见冰块摇晃的声音,配合着奶茶被挤压的啧啧水声。

……

“tyc,你是真的骚。”wj半开玩笑的说道,揉了揉眉心,试图用玩笑掩盖这个令人脸红心跳的偶像剧情节。可是他耳垂的红晕已经快要把周边的光线都染红了。

……




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评论(6)

热度(4)